close
新聞快報~ 

小八已經被埋伏已久的幹員給逮捕歸案了,本台特別派出記者來為關心這次脫逃案件的觀眾們,提供第一手的資訊。

先來一張第一手來自逮捕現場的照片




本台記者特別深入逮捕現場,訪問到領導本次圍捕的特勤中心隊長。

嗚嗚嗚..失風被逮。


隊長 : 阿~ 自從他在樓上逃竄的時候,我們就佈開警網大舉圍捕。
記者 : 可不可以說一下他怎麼會在屋頂上?
隊長 : 就不知道哪個鄰居把大門打開,小八就自己上樓想要闖空門。
記者 : 那怎麼會在屋頂上?
隊長 : 很簡單阿,事蹟敗露,只好往上逃了。
記者 : 那怎麼會在屋頂上 long stay 呢?
隊長 : 因為這棟公寓有三棟是連著的,所以他會在這三棟天台上面跑來跑去的。
記者 : 那這次是怎麼抓到的?
隊長 : 我們使用了進口的誘捕籠,佐以好吃的好士多乾乾,誘騙小八上當進籠的。
記者 : 大約何時抓到的呢?
隊長 : 星期五晚上大約十二點多抓到的。
記者 : 抓到之後呢? 
隊長 : 埋伏在一旁的幹員立刻衝出來,對小八驗明正身,還點了除蚤藥,看來健康狀況還蠻良好的。


放我出來~ 我是無辜的~


記者 : 接下來會怎麼處理?
隊長 : 剛剛接獲上級指示,不帶回局裏了,府院高層已經下命令要我立刻野放。
記者 : 阿? 為什麼?
隊長 : 因為小八已經結紮過了,也剪耳了。
記者 : 這跟結紮剪耳有啥關係?
隊長 : 沒有關係,純粹是因為.....小八就住在這棟公寓的樓下阿。
記者 : OOXX......

趕快出來阿~ 巴著籠子不想出來。


快給我出來阿。



以上就是記者在現場的亂七八糟報導,現在可以確定的是,小八已經被逮捕了,但是府院高層立刻下命將小八放回樓下,小八剛剛也已經重獲自由,希望小八不要再爬上去了。現在將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後記 : 

特勤中心隊長Knock,他私底下透露,聽到小八落網的聲音,他正在出恭,他趕緊用力夾斷,連屁股都沒擦就跑出來了,難怪剛剛在訪問的時候,還聞到陣陣屎味,我還以為小八嚇到挫屎了呢,這種精神應該頒發「大綬景星勳章」以示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