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流竄在我家屋頂與隔壁大樓的屋頂,因為都相通所以牠會跑來跑去,前陣子還有聽到牠的叫聲,我還放了一個誘捕籠,可是牠真的很精都不會上當。

直到前天開始,音訊全無,害我開始擔心是否遭遇不測或是從六樓頂跳了下去。幸好..今天回到家後又聽到牠的微弱叫聲。




有看到牠在哪裡嗎?? 就是兩顆眼珠子閃閃發光的地方。





目前看來是無恙,牠現在都窩在隔壁棟的樓頂上一個小小棲身的地方,我用乾乾叫來之後,牠還認得我是放飯的,但是就是死都不進去誘捕籠。看來又要想一個可以安全逮到牠的方法了,各位可以提供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