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覺得小白兔活力有點下降,而且也開始不想喝奶,一天規定要喝50cc的奶,要分好幾次喝完,而且每次只喝3cc實在有點慢,甚至右眼也出現更嚴重的發炎症狀,剛好原本去看的醫院公休,趕快帶去另一家醫院檢查一下。

到了醫院,醫生很仔細的檢查,幸好沒啥大礙,說這隻貓不喝奶沒有體力,要補充一點葡萄糖,所以小白兔身上多了蝴蝶結喔。






為了維持體力對抗疾病,可以用雞肉泥混奶粉增加小白兔的體力及食慾,然後醫生拿雞肉泥出來,果然小白兔像是跑到大餐廳一樣,開始吃了起來,吃不夠還會討呢~




吃完大餐後,果然活力又正常了,開始東奔西跑去探險。醫生幫牠催尿,尿了一大泡但是還是沒看到嗯嗯的蹤跡。


煩惱阿~ 因為小白兔已經第三天沒有嗯嗯了。


探險~~ 我要去探險~~



今天國慶日,志工隊有點事情要討論,家裡又沒人肯幫我餵食,只好帶出門一起去開會。頓時變成鎂光燈下的焦點。這位穿綠衣服的阿姨,手裡拿著Hello Kitty的髮飾,不知道有何企圖??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也到了喝奶跟吃藥的時間,吃完之後催尿尿,結果黃金先生出來跟我打招呼了,太高興了,居然是完整的四顆。



小白兔應該也覺得很舒服,因為大完之後,又跑去探險了..但是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就是量體重咧。扣掉剛剛喝下肚的20cc,有長大了!  哈~~~


怪阿姨說這隻可能是混暹邏,但是現場志工們認為是純白貓,只好開賭盤讓大家來鑑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