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這種東西真的是很討厭,常常會招來螞蟻來偷吃,我就在想阿~ 有沒有辦法杜絕這種情況發生,後來想到在貓碗的外圍再放上一個盆,裝滿水後就可以阻絕了。

為了實驗,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鶯歌這個作陶瓷重鎮,來作一個特殊的貓碗,實驗看看是否有效杜絕螞蟻搜過來。

在捏陶師傅的巧手下,終於作出我的第一個功能型的貓碗....





我發現捏陶其實不是那麼駕馭,很容易稍微用點力,就失敗了,在捏陶師傅的巧手之下,幫我把外圍的溝給開了出來,不過我事後還是覺得水溝開太大了...貓很輕易就喝的到水。



最後師傅說,這個碗現在不能拿起來,因為底太薄了,要放到晚上才能拿起來。在作碗的同時,一群人都很好奇我這是啥咪碗糕。

作完之後決定慰勞自己的辛勞,又開車去大溪吃活魚...

今天早上收到包裹,哇~ 這麼快就來了。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我的作品成功了。





晚上拿給樓下的小天、小母試用看看.. 希望他不要把碗打破才好。

我還想再進一步改進,將水溝槽再往裡面縮一點,避免貓去舔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