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沒錯,我就是三花控~ 哈哈

前陣子從收容所帶了兩隻黏黏貓出來,已經被志工洗乾淨了,然後又先到隨雲家裡再清理一次,所以到我家的時候,我已經不用辛苦去洗貓了。

來的時候兩隻貓咪都非常驚恐,彼特愛開飛機,裘莉喜歡找我玩,後來反而當初嚇的要命的彼特黏人程度更勝裘莉。





想要了解這兩隻的來歷,請到這裡參閱
http://www.tsaca.org.tw/phpBB3/viewtopic.php?f=81&t=3126

來了之後就先拍照了,邊中途邊送養。有一天我回家晚了,牠們餓壞了,開了罐頭請牠們享用,結果隔天開始就一起拉肚子了。




拉了三天沒有轉好的趨勢,就帶去給醫生看了,醫生開了藥很有效,隔天便便就成型了,拉肚子這幾天,我回家就先去清洗牠們的"畫作",太頑皮了,連大便也踩來踩去。





後來到了打預防針的時候,裘莉不愛打針,連量體溫都不太合作,當然好言好語、輕聲細語的安撫裘莉,總算兩隻都順利打了預防針。





3/21 貓協有送養會,我就帶了這兩隻去送養,結果彼特運氣比較好,就有人預訂了,剩下裘莉還在找家,這兩隻經過我家喵喵民宿養肥之後,現在裘莉已經有點小油肚了。





你看,臉都變圓了。

裘莉還在找家喔,希望大家告訴大家,這裡有一隻受虐貓還在等待送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