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是從收容所搶救出來的貓,基本上剛撈出來的時候,尾巴已經開始爛掉了,所以醫生評估要切除,於是乎就變成現在沒有尾巴的模樣,但是呢,V奶媽不知道為何緣故,送養一年還沒送掉,似乎有想自己收編的意味。

但是對我們來說,我們還是希望小格能去正常家庭裡生活,畢竟V奶媽常常要加夜班,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小格找家中喔。

先來一張小格小時候的模樣。









哇塞~ 撈出來的時候是 2007.8月中,那時候說有多小就有多小,但看看4月中拍的,一整個囧rz。




好吧~ 就像吹氣球般的長大,我問了V奶媽怎麼會這樣,V奶媽聳聳肩兩手一攤,無奈的說 : 「牠就是喜歡去搶人家的飯吃」。

來張最近拍的吧! 黑貓的好處,就是油肚也是黑黑的,看不出來啦!




小格是個很淘氣的小孩,雖然已經一歲了,但還是像小孩一樣,好奇寶寶兼天生探險家,總是有辦法去挑逗其他的貓,甚至當起保母,小格真有你的!!

我也希望趕快把小格送出,這樣V老師的壓力才會減輕。(謎之聲 : 明明是希望V老師接其他的貓吧!)


好吧~ 為了答謝V老師的養育之恩,我代表小格送上三張被瞧扁的小格照片。







看起來有瘦嗎? 其實小格一點都不胖喔~~   哈哈  不信嗎? 來跟V奶媽預約看小格就知道所言不假阿!


延伸閱讀
恢復九成的蝙蝠俠~佛小格
佛小格近況報告
[送養]小格找家中
"身材保持班"招牌砸了
[On Sale]小格枕頭
小格的怪睡法

有興趣想要持續他的幸運的爸爸媽媽
請來信 viginasa@yahoo.com.tw
標題註明:想持續幸運小格的幸運

領養條件:
1.年滿20歲,經濟獨立.不排斥學生,但是男需役畢
2.需簽署認養切結書並同意後續追蹤
3.需同意按時施打預防針
4.不得轉送及棄養
5.限新竹以北認養
6.小格來自收容所,需辦理晶片登記

說明
1.簡單自我介紹(連絡方式,住所縣市,個人簡單基本資料)
2.請詳細說明養寵物的經驗
3.並請說明住家環境 家人狀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aring 的頭像
zoaring

宇宙的邊緣人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