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去看油桐花,結果連續兩年都失敗下場,跟油桐花沒緣阿。

前陣子剛好沒時間,所以就拖到五月底才動身,一大早就跟同事約在芎林交流道,趁人車少的時候直奔南埔客家村山上去看油桐花。







沒想到這次還是以失敗收場,到了南埔找了當地人問,前陣子開了八成,前天全部落下來了,來不及了,嗚嗚嗚...  失敗!



唉,只好到附近景點逛逛,失望啊~ 我出發的前天是到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網站去看桐花季的即時花況報導,得知南埔開了七成,所以才決定動身來南埔,我看,以後還是上網問當地網友比較接近事實,官方網站都亂亂報。

開過南埔大橋後,路邊有個旅遊景點介紹圖,鄉間小路太多分歧點,請小心駕駛,勿開過頭。



這裡有個洗衣場,利用山泉水來洗衣服,對我們來說是很新鮮的,因為真的有當地人在這裡洗衣服喔,而且水很冰涼、乾淨。











讓我想起當兵的時候,軍服、內褲、襪子都要自己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