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經營部落格了

真是懶病發作無藥可醫

今天有人提醒我

再不放點新文章,他就要跟我絕交了...

我只好把之前去鹿港出差的時候

溜去買的包子

跟大家報告一下...  (謎之音 : 看的到~吃不到~罪加一等)





走~ 讓我們看下去





首先先上網查一下,鹿港有名的包子店有阿振肉包阿龍師肉包這兩間。

我導航設定好就先朝阿振前進。

結果發現阿龍師也在附近,真是太好了。

我沒有拍店門的照片,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

就是招牌寫著 "阿振肉包"

人潮還好,排兩個人就買到兩顆肉包




首先,先聞一下麵皮的香,透著魯肉味,那香氣真的是令人垂涎。




為了咬這一斷面給大家看,我的褲子遭殃了,大口咬下後,肉汁直接流出來......沾到褲子啦~~




既使流了一堆湯汁,包子裡面還有很多湯汁喔~  不會有油膩感..




好了,兩三下就解決一顆肉包,阿振的肉包很紮實,肉汁橫流,麵皮香而肉汁不膩,如果平時的話,大概可以一次吃三顆。
但是我為了要去試試看隔壁攤阿龍師的肉包....  只能吃一顆~~

吃完先喝口水漱漱口,再去隔壁阿龍師那邊買肉包....


--------------------------------------------------------------------

一樣~ 我沒有拍店面,所以請各位自行想像,阿龍師肉包門口掛的招牌就是 "阿龍師肉包"

而且整的店門口都紅通通的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人排超長的,我等了大概五分鐘吧才輪到我

雖然放涼了一會,不過拿到手還是很燙的,




麵皮我覺得還好,沒有阿振肉包的麵皮香,但是香氣四溢,直覺就猜說會不會裡面會不會有包滷肉之外的東西。

咬下去,一樣油汁流了出來,不過這次我有準備,先咬一小口,馬上吸吸吸,把肉汁吸起來...




果然,裡面有包香菇,我就知道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越吃越開心,很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肉包啦~  開心開心


肉包越吃越小....  心中充滿不捨....




香菇魯肉內餡真是絕搭~  餡料很飽滿,湯汁不多但也不膩...




吃完之後,滿手都是湯汁,開心的拿衛生紙擦擦...  手指頭的肉汁香味一路伴隨我回到台北。

最後... 我買了一盒...回家慢慢吃...

知道我買哪一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