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了解單眼的世界的話,都會知道鏡頭是個無底深淵,永遠不會滿足,也會很想一個鏡頭就能滿足所有需求,包括我在內。

前陣子買的相機同捆包就包含兩個鏡頭 18-70mm 跟 75-300mm。18-70mm適合近拍人像,但75-300mm就適合遠拍鳥、草、景物等,難道就沒有一顆鏡頭能通通包嗎? 當然有阿,只要有錢都好談。

所以這個東西就出現在我的包包裡..








以經跳脫以往 : 撿到、踢到、不知是誰放的老梗,直接打開包包看看是啥咪。




據說,從下訂單到拿到貨,至少要等一個月以上。我沒有等太久,因為這顆是網友割愛的新品,花了一些錢就拿到了。




已經裝上保護鏡了。剛拿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沉重,但這種沉重比起出門要帶兩顆遠近鏡來說,算是輕鬆很多了。





馬上裝上我的A200,那種Fu....  期待好久了。





伸到望遠端氣勢也蠻嚇人的,不知道裝上兩倍鏡或三倍鏡,是否可以打到月亮去,哈哈。




最後裝上遮光罩,完成!!



先來個一張圖給大家欣賞一下。
距離目標物約五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