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不是故意要找有貓的地方去烤肉的,我也是到了現場才看到..好可愛的小貓喔~~

上上星期,一群不良貓中途說要去玩,我負責去找場地,上網看來看去,看到一間還不錯的茶館,有可以烤肉的地方,所以我們就過去這邊了。

結果把車停好,走到門口,這些不良中途居然蹲在那邊玩不知道啥咪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哇賽!! 一窩小貓耶~~~




我們來太早了,店裡只有我們,老板在下面澆花,看到我們來很高興的跑來打招呼,我說我們要烤肉,老闆就去準備食材了。在等待的過程中,這群中途看到貓就啥都不管了。

還有隨身帶貓零食的,職業病! 真是愛貓如癡阿!


帶貓零食算啥,還有人跑去車上拿了一箱罐頭下來咧


唉唉唉,我還是來拍花好了..








我要百微阿~~~~!!

後來還是覺得小貓超可愛的,來拍貓好了
這隻貓是老闆養的,超級親人又不怕被捏來捏去,脾氣超好的啦! (這不是剪耳,角度問題)


上、下其手都不是我的手,一位是肥,一位是瘦。


這隻是剛剛躺在地上餵奶的母貓,也是不怕人,任人上下其手。


小貓仔








最後由不良愛心中途拿出小貓罐頭把每一隻都餵的飽飽飽的
一、二、三、四、五,有五隻小貓仔喔。


阿肥二號 : 麻麻,我可以帶幾隻回家養嗎??


還有一隻小貓超級傻傻,居然在啃罐頭。


艾蓁 : 我本人閱貓無數,沒啥特別的,打電動比較實在。


另外一隻三花也是很親人,但老闆都沒給她們剪指甲。








一路走來,非常的優雅大方,好像在走台步咧。

老闆說食材準備好了,我們問老板,可不可以把貓帶去烤肉區玩阿~
老闆說OKOK阿~

所以我們就拎了橘貓下去。



然後很好笑,這兩隻貓跑去入口的地方,我跟了過去,發現.....

跟我一起這樣作


再來一次


再來一次


還來一次


你還學阿~~


再學就咬你喔


阿銘等的不耐煩了~


艾蓁問還要等多久,原來老闆準備食材太久了。結果端出三大盤的食材。

三花 : 我也等的不耐煩了..



終於老闆把火升起來了,換我們接手,可是天空忽然由晴轉陰,還飄起毛毛雨,沒關係這不影響我們玩貓烤肉的興致,努力的烤,努力的消滅。



色香味俱全,這群中途太會烤了..(灌點迷湯)


結果這些食材都進了阿肥的肚子裡了~




小橘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超可愛,又喜歡在腿邊蹭來蹭去,忍不住就帶牠去玩溜滑梯。



貓會玩溜滑梯,您看過嗎?  當然沒有拍照片阿~



小橘 : 喵~ 我要收坐檯費


烤到一半真的給我下雨,趕快移到旁邊有雨棚的地方,幸好一下就沒了,等食材都烤完,差不多下午兩點多,準備打道回府。

付完帳之後,老闆邀我們下次再來玩喔~

會啊! 當然會,這群不良中途已經在策畫下一場的相約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aring 的頭像
zoaring

宇宙的邊緣人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