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認識了十年有了,是玩線上遊戲結識的,有人知道 Ultima Online 嗎? 十年的線上遊戲,現在還存在喔,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他買了單眼了...






這位青年很早就移民加拿大,這次回來幹麻我忘了,總之他們家生了小朋友,買單眼是為了滿足虛榮心拍攝小孩子的慾望,每位父母都會想要給孩子留點影像,給將來拿出來慢慢回味用,對他來說當然也是這樣。

所以很衝動的就跑去3C賣場買了這台阿發A350,當然被他太座罵到臭頭,叫他拿去退貨,可是我這朋友很鮮,說要去外面拍幾張照片回去驗證自己也是很厲害的,但是看來看去,他認為我比較好欺負,所以就找我當一日老師去外面拍拍照。



你看他連標籤都還沒撕,夠新吧??  後來討論一下,決定到我們家的後花園,陽明山去拍,他家也住天母喔~ 

所以我們就從下東勢上山,路經文化大學,也是很芭樂的下來拍了幾張台北全景。



清晨八點了,還是霧茫茫的,實在沒啥搞頭,後來開始跟他說怎麼對焦、調EV,雖然我拍照還是很兩光,不過這簡單的我還是可以應付啦~



裝上偏光鏡..cccc...




愛哭愛跟三人組又出現了... 叫不起床又想跟來...




本來想去竹仔湖,結果起大霧,後來去冷水坑,霧更大,很火大又轉下來,發現陽明山公園晴空萬
里,會不會太戲劇化了???




太陽真的很大,差點去買冰吃。



開始邊教怎麼取景,雖然我自己也是很兩光,總是希望把朋友教好,拍幾張好照片回去交差。




結果看到幾隻流浪狗,真的很可憐,一看就知道被丟的。有幾隻還有受傷,像這隻右後肢受傷,牠還一直舔阿舔的。



艾蓁也愛上拍照了,有幾張拍的不錯。





有松鼠! 可以驚聲尖叫,也可以拍照,但是不能餵喔~



這張剪裁一下應該很棒。


本來要去草山行館,後來走到一半後悔了,就折回來,沒想到階梯路上有惡客攔路,每個人來到這邊都必須低頭而過。







哈哈哈哈... 小心敲到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