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的環境容易使小貓夭折,無論是傳染病或是十天後無人認養的安樂死,再再顯示出收容的環境惡劣,所以我們需要你的幫忙,若您想幫助這群可憐的小貓們卻又因路途遙遠不克前來,或是時間喬不定實在撥不出空來,沒有關係,現在有更快更有效的方式,可以直接幫助這群小貓。

您可以選擇使用捐款方式捐款給我們,使協會能有足夠的經費成立送養中心,進而將這些健康、親人的小貓由貓屋志工細心照顧下成長茁壯,打預防針後,健健康康的再進行送養。

捐助費用可由協會開立正式收據供您報稅時抵稅,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二款,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列舉扣除。

這項計畫只是一個開端,既然要做就必須一直執行下去,相對的,我們亦需要更多的資源,但我們只是一個新成立的協會,沒有企業的奧援,更遑論政府的資助,但是我們有熱誠的心,想為流浪動物做點事情。







今天與房東簽約取鑰匙,房東是很好的人,答應我們月租從98/1/1開始起算
從今天簽約日起即可使用房子
今天仔細的看了一遍,包括跟志工討論,決定裝修部分裝潢以符合貓咪生活習性



我們需要木工,工程包括 :
1. 天花板封邊,目前天花板有做凹槽,將上面凹進去的部份封起來。
2. 隔離房牆面加強,現有木板支撐強度不足需要補強。將牆面加高,拉抽風機管線,做成副壓房。
3. 多的木頭櫥櫃拆除,目前有兩個書桌加上一大床需要拆除。
4. 家具貼皮,現有櫥具皆已老舊斑駁,需貼皮美觀。
5. 仿木塑膠耐磨地板施做。

我們需要電工,工程包括 :
1. 燈具更換,原燈具照明不足。

我們需要油漆工,工程包括 :
1. 牆面粉刷
2. 天花板粉刷

其他工程 :
1. 各鐵窗安裝防逃網
2. 毛面玻璃更換一般玻璃,增加採光度。

我們亦需一些設備 :
1. 空氣清靜機
2. 開飲機
3. 小沙發、茶几
4. 小冰箱






其實我們已經找了三個多月,好不容易看上了租金便宜又離捷運站近的點,談到最後房東都不願意租給我們,誰叫我們打著動保團體的招牌呢? 也當然啦,要是我是房東,我也是會有疑慮是否養一群貓是否會造成房子髒亂跳蚤、跟周邊問題呢? 

萬事起頭難,我們已經跨出第一步。
http://www.tsaca.org.tw/phpBB3/viewtopic.php?f=1&t=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