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路、地獄有門,人到了終點都一定會走向這兩個地方,只端看你在世的功果決定你是開門還是走路。我想我自己,從不認為自己作過什麼值得提出來宣傳的好事,自然也不會有默默行善的義舉,頂多就是把路上會絆倒人的石頭踢到旁邊去。

為何文章一開始就那麼沉重呢? 我也不知道... 心裡想什麼就寫什麼吧。





多年後回首,多少俗事盡在紅塵中,又有多少爭的你死我活的爛帳事,被時間洪流沖走。
你愛的人、喜歡的人、欣賞的人、還有愛你的人、家人、朋友又有幾個永遠不變?

心中總是會有許多待辦事項,無奈人腦總比不上一隻筆跟筆記本,有時候就是這樣"忘了",既傷害了他人也自傷了自己,失去了信任也換來了可悲的眼光,接著自然就會把你的話打上問號,先打個折數。仍無法讓人有所期待。

牧羊座個性在我身上是非常外顯,我知道我個性是有點不好,衝動又容易後悔,不過好像也沒造成我太大的困擾,日子也是這樣過,只是很容易傷到別人,刺了幾個洞,那個洞就是在那邊了,傷痕永遠在。

人生就像是看演唱會一樣,等待是值得的,過程是享受的,散場是歡愉的,歸程是空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