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電腦桌前上網打連線戰略遊戲 COH (Company of Heroes),玉米就跑來跟我擠椅子,我把牠移到電腦主機上面,牠很喜歡窩在這個位置,卻是屁股對著我,像是訴說著牠被趕走的不幸。

忽然之間發現,牠的馬達跟我一樣大耶,趕緊喊暫停拿相機去拍拍拍....










還有,最後這張圖,那個電腦桌的架子,牠也很喜歡把頭懸著靠在上面打瞌睡,有幾次是真的睡著,真是怪胎一枚。

牠最近感冒已經治癒了,已經沒聽到牠打噴嚏了,但是我還是給牠繼續吃藥兩天,明天應該可以停藥了。接下來就是期待廿二日,由各大動保協會辦的送養大會嘍,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