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了淡水一趟,本想吃吃魚丸湯+肉包,買包魚酥就回家,發現人潮真的很多,而且動線規劃的問題也很多,今天不談這個,直接看圖吧~


這張沒有主題,我想要拍的是老闆在撈小捲的樣子,但是鍋中的小捲都撈完了,老闆正在休息,那艘船也飄離老闆前面那個區域,主題失敗。







這張是我特意叫老闆娘跟艾蓁跟阿銘去坐在台階上望著八里對岸。本來中間那艘船在畫面右邊,我要按快門的時候,阿銘給我回頭看。
結果叫他轉頭再拍的時候,船已經開到畫面中間了....



難得我揹著重重的相機,沒有拍到好照片,可惜~ 而且人真的很多,拍個照都會被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