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當兵的朋友,也說不上很熟,就是偶爾會有聯絡一下這樣子的朋友,退伍十幾年了想想當兵時候真是懷念,但我一點也不想再去當一次,就算給我一千萬我也不要。

這位朋友最近到大陸去當台勞了,有天晚上他很神祕的敲我MSN....

A君 : ㄟㄟ .. 給你看一樣東西
Z本人 : 啥咪,神秘兮兮的

他傳了一個網址給我,看了心癢癢的...  就叫他無論如何給我寄三個到台灣給我。

過了幾天...這玩意就跑來我家了...




......



這是幹嘛的呢? 箱子封皮的圖片好眼熟???  很像那個????

別急,我們慢慢看下去...

打開後,那個神祕的小點點就露出來了...



真的很像那個,對!!  就是那個!! 

繼續拿出來...



哇哈哈~ 就是那個嘛~~~  這個D罩杯應該有....

渾圓天成,皮膚顏色... 維妙維肖...



喔,我聽到你吞口水的聲音了.... 快把口水擦乾!! 你這胎溝鬼...

好,我們翻到背面看看這到底是啥咪玩意.. 怎麼長的那麼像...




這玩意有四個吸盤,兩個掛璧孔,看起來很牢固,事實上我把這東西帶去浴室找地方掛時,稍微拿起來在牆壁上比劃時,就不小心親到牆壁了,接著這台就牢牢的黏在璧上..花了一番功夫才把他從牆壁上拿下來...


這兩個ㄋㄟㄋㄟ是兩個獨立的空間。我打開蓋子,可以裝很多的液狀的東西 ...



我拿洗髮精來倒進去....



呵呵呵 ....  還沒滿....  再來 ...



右邊ㄋㄟㄋㄟ滿了喔 ~~  左邊要裝啥好呢?  先空著好了 ...

在廁所牆壁上,找片適合的位子,就整個給皂器就用吸盤......黏住,很牢固!!!



夠像吧~~!!!!  我至少覺得很像...
來試試看怎麼擠奶....按出洗髮精...



看到沒!!  就用大拇指或是整張手去壓.. 給皂器下面有一個氣孔,洗髮精就會從這裡流出來...!!
不去壓他也不會流出來,難怪盒子上說只能適用於液體皂類...  水狀的液體就不行!

多情趣的商品啊!!

我們來看看這產品,在大陸的拍賣頁說明...


使用好處:
1.
可以意淫 (這點很重要)
2.
可以可以裝沐浴露,洗髮水
3.
調節身心,延緩衰老,延年益壽,強筋健骨 (配合腦白金使用更佳)
4.
逗老婆開心,逗老公開心,逗情人開心,逗自己開心

使用壞處:
1.
洗澡不專心,容易滑倒
2.
嚴重意淫,出現眩暈
3.
用力擠捏,產品容易因使用過度而損壞

注意事項:
請勿太依賴此款商品,適當做些戶外運動,調節身心,此款商品正當用途為浴液瓶,切勿用嘴取出沐浴露!

保養須知:
使用強生BABY油,自周圍向中心輕輕揉,遇到有污漬的地方,使用中指頭左右移動輕輕揉,不要太用力,發力要均勻,必要時全掌揉動,效果更佳,然後請用清水沖洗.

PS.
因有部分顧客使用嘴取出沐浴露和洗髮水,引起身體不適,在此敬告大家,請使用手(擠壓),不要用嘴(吮吸),否則後果自負!




看到這裡,不禁的噗滋笑了出來...太貼切了...

不要用嘴吸喔~~~



Z 本人 : OKOK !! 

---------------------------------------------------------

我這還有兩個新品... 有需要有心動有那麼一點點癢癢的... 可以寫信來給我
先買先贏喔~  我只有兩個新品 ..過了那村就沒那店了

每個600.. 免運
意者洽 zoarings@hotmail.com
信件主旨 : 給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