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家附近的街貓生態,那就不能不提一下小母,牠雖然是叫小母,但是牠卻是100%的公的!

至於為何取了娘娘腔的名字?  我是按照發現順序取名的啦!  第一隻是小天,第二隻就是小母嘍~

 



說起小母,就不能不提一下牠的性愛史,小天生了好幾次小貓都是跟牠的結晶,之後陸續會有沒看過的母貓主動跑來跟牠嘿咻,每次都是我衝下樓去 "硬生生拆散" 牠們的好事,但是我想 .. 已經來不及了吧,而且一隻母貓的交配對象,可以是好幾隻公貓。

很奇怪的是,這些因為發情而跑來的母貓,最後都不會在我們這邊留下來,嘖嘖嘖..小母真的是堪稱天母X路最帥的公貓吧,不然怎麼都會有母貓跑來投懷送抱?

最帥的貓,遇到最帥的人,拿著最帥的相機,來拍一張帥帥的相片吧!



我家這邊還沒紮的公貓只有這隻,但是我想了一會,還是沒有打算把牠抓來紮,牠對地盤這種概念是非常強的,看到陌生的貓都是先衝過去對陣,然後直接就施展降貓十八掌,打的對方落荒而逃..所以把小母紮了,對這邊的貓群沒有好處。

昨天晚上我去勘查地形的時候,驚聞又有貓在我家樓下嘿咻,還越來越大聲,我還是從隔壁巷衝回樓下,仔細一看,又是這傢伙,這次一夜情的對象我沒有看清楚,我忘了帶手電筒,等我拿手機的微弱光線要照的時候,一夜情的對象居然夾著尾巴跑了,真是扼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