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藝中心我還蠻愛去的,除了場地大、交通方便、空氣新鮮、人再多也不嫌擠,所以我還蠻愛來的,只是我連這次才去兩次而已,哈哈。



收票亭那邊有解說員,可以問一下人多去哪裡比較不會擠,最近這裡蠻熱門的,很多旅行社都把車子拉到這裡,上次星期六來,門口的販售區擠得像東區的SOGO美食街。


我比較喜歡去黃舉人宅,這裡很多取景的好地點,要去黃舉人宅之前會先經過一個湖泊,還蠻美的。湖光倒影蠻有趣的,可惜天氣不是很好。




這位黃舉人,是清朝道光年間的文舉人,恩科的喔~




來擂茶吧~ 我長那麼大還沒有擂過茶,叫一份來玩玩看。好像有三樣,然後拿跟大木頭就開始磨阿磨~ 磨成細細的粉末。




派小助手來磨吧~~  要磨好久~~  XD



這裡有一條街,也是賣一些傳統的物品,其中還有霹靂布袋戲的喔~ 蠻多粉絲來朝聖的。

當然還有一些小時候的記憶,腳踏車賣麥芽糖。





好了,我的小助手說好了,趕快叫店小二端熱水來沖喔。




喝飽了,還蠻玄妙的味道,再到別處逛逛,這裡還有一間國家經營的文昌祠喔~




肚子餓了,要吃中餐,這裡的餐點.....嗯還是去外面吃好了。



下次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