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跑了兩天醫院,醫生人很不錯,會說明的很清楚,但是我深深覺得太遠了不太方便,所以我就跟醫生說要轉到我家附近的醫院,醫生說黏巴達應該不是腹膜炎了,可以帶回家去照護,嗯?? 說實在的,我當場傻住了,但是猶如吃了定心丸一樣,心情如武當派輕功--縱雲梯一樣,霎時如踩在雲端上輕飄飄。










雖然醫生說可以直接帶回家,不過我在回家的車上想了想,最後還是聯絡了我家那邊的醫院,安排隔離的病房,經過兩位醫生看過之後,認為應該不是腹膜炎,這樣我收集了三位醫生的判斷還有各位貓友的經驗評估,終於放下心中的小石頭,心情特好,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黏巴達會在隔離病房裡待上一星期。

這期間會幫牠驗血,兩個星期後再驗一次,一切都沒問題之後,就會正式推出送養跟大家見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