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探望,醫生跟我說黏巴達拉肚子,應該是換飼料不習慣吧~幸好沒有檢出寄生蟲,又說看到人靠近會害怕,我趕緊奉上我特別做的紙盒子,還有幾條乾淨的毛巾。










這小朋友並不是怕人,而是到新環境會緊迫而已,給他毛巾鋪著看起來比較放鬆了,手才伸出去,牠的頭就自己靠過來蹭來蹭去,真的好可愛喔,然後開始舔我的手指,喂~ 我挖過鼻屎了喔。

摸著摸著就開始呼嚕呼嚕了,太棒了,不用親人訓練。我在隔離病房裏面待了二十幾分鐘跟牠一直玩,感覺是有比較放鬆了,今天晚上再去探望牠嘍。也希望趕快停止拉肚子,肚子再消一點,如果狀況好的話,星期六就可以幫牠血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