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醫院看黏巴達,不知道這小傢伙是真的把我認為是救命天使還是只要是人都好,很興奮的爬起來趴在欄杆上看著我,讓我小小的心靈頓時感動了起來。
小傢伙你今天還好嗎? 

我從心裡這樣發問,黏黏忽然用極小聲的貓語:
喵~喵~
似乎訴說著她對週遭環境的不安以及我到來的愉悅。趕緊先去洗個手擦乾之後準備開籠去摸摸她,抱她出來跟她說說話,忽然間醫生駕到了。




醫生:這隻貓已經沒有拉肚子了,也沒有腹膜炎該發生的臨床症狀,所以應該可以很快可以回去了。
我:醫生,我想幫她做個血液檢查,檢查有沒有其他傳染病,我要幫她找新家。
醫生:可以的,我明天就幫她抽個血驗一下好了。另外跟你說一下,最近附近愛心媽媽抓了很多貓來做TNR,為了怕一些有的沒的疾病傳染,小貓星期六、日就可以帶回去了。






今天安排血檢,如果沒問題,星期六、日就會到我家開始正式送養了喔。
有人要加入黏黏貓後援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