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又來了,這次來的比較久,所以打算送他回國的前夕,帶他來體驗一下台灣的特殊美食,想當然耳,應該是要來個非常非常特殊、非常非常的難以忘懷的美食。

剛好公司對面就有一間新開一陣子的麻辣火鍋店---夫妻肺片。






爲何叫夫妻肺片? 我查了一下故事,說在清末四川還是哪裡有一對夫妻沿路叫賣牛內臟做成的麻辣滷味,越賣生意越好,就這樣,哈哈。

這位日本人在日本公司是擔任XX方面的顧問,因為他以前在XX業待過,對XX的製程非常熟析,所以這次前來台灣,主要目的就是幫助我們打入台灣XX業的市場。

這位先生已經五十歲多了,非常的喜歡喝紹興酒,我算了一下,從來的第一天到離開台灣,大伙總共喝掉八瓶紹興酒,但是呢,我們還是喜歡喝啤酒,所以當天就是啤酒、紹興混著來。

 

滾著滾著的麻辣鍋,越滾越香~ 越滾越辣~ 哀娘威~趕快叫人來加水沖淡點吧~



豪邁的來乾杯吧!!!





夫妻肺片還真的是不錯吃,雖然不是吃到飽,但食材有新鮮。



第一次來的時候,連嗑掉三盤老油條,超好吃的啦!! 可惜這次品質似乎不是很好,潤潤的。



重點來了,鴨血吹彈可破,讚啦!!!





喔喔喔,看到沒有,哈哈,其實我沒吃啥料,因為東西一下鍋煮,浮起來就被同事撈光了,只好喝酒了... 這裡的肉類、餃類、丸子、油條適合下辣鍋,海鮮、青菜、蔬菜類適合下白鍋。

就這樣嘍~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