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又來了,這次不是我想吃的,主要是我家老闆娘想要吃的,不知道在哪一台看到的電視資訊,說這家燒烤多好吃多好吃,醬料熬煮多久多香多美味,然後就把我押過來,唉,我其實是想去吃德國豬腳的說!!

算了,反正不好吃就回家打牆壁出氣。

 

在成功路五段附近,前面有條巷子可以轉進去試試運氣找停車位。看錶才下午五點多,會不會太早了阿? 不過我也餓了,下午跑去貓協的送養會場,然後又轉去收容所幫忙打包貓,我可不想再發生快昏倒的情形。





週休二日營業時間是沒有下午休息時間,反正就是從早做到晚,一進去就看到裝置的美美的櫻花,不用摸就知道是塑膠的。

 

進去問一下,居然說沒訂位就沒位置,我看四周空位很多阿,就再交涉一下,居然跟我們說要等到七點,算了打算要離開的時候,忽然有人打電話來取消訂位,櫃檯就說如果我們只用餐到七點的話,就可以入座。想當然耳,我們才兩個大人是能撐多久,頂多一小時就飽了吧。

這家是有哈根打死的冰,而且很軟很好挖,不像其他吃到飽的店,又硬又難挖,怕人家吃。阿銘看到有冰淇淋,說要先吃冰再吃飯飯。



熱呼呼的炭上桌嘍。這裡點菜真的很奇怪,寫單子拿給服務員,但是呢,點的不一定會送來,我第一輪點大腸、雞軟骨,到離開的時候都沒送來。



基本配備,海鮮鍋一盆。



這鍋滾的時候,點的烤肉食材還沒送上來,不知道哪裡卡住了。



等了許久,服務員終於端著大盤子將食材一一送上,但是呢,剛剛講的,還是有很多食材沒有送上來阿,有點糟糕,點第二輪的時候,又不敢把沒來的寫上去,怕一次來兩份就慘了。



烤好的時候,香氣四溢,嫩! 讚! 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汁,讚啦~



豬肉的我是覺得不要點,沒有技術很容易烤的很乾,有點像在吃肉乾。



這裡的香魚還不賴,可是好像送上來的都沒有卵,魷魚軟骨也很優,最好吃的應該是魚下巴,自己烤的技術還不賴,所以吃起來魚皮焦焦酥酥的,魚肉鬆軟美味,忍不住又加點了兩份。





烤棉花糖,只能說小孩子喜歡吃。



垂涎欲滴,食指大動,但是比起宮川日本料理的魚下巴,我還是比較喜歡宮川的。



最後快七點了,服務員跑來問我們是否要做最後加點,我說我飽了,我家老太婆說要加點蝦子。



我跑去冰淇淋櫃那邊,把哈根打死、明治的冰品,每一樣口味都挖了一球吃吃吃...爽!



吃飽了,艾蓁超過一百公分要收半價,所以總共兩大一小共一千多。本來還想附近逛逛,但因為吃太多冰淇淋,肚子漲的好難過,放棄。

當然,這家店的服務還是有改善的空間,例如點的食材常常沒出現桌上、冰淇淋的餅乾有點潤潤的,挖冰淇淋的杓子黏搭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