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台南來不到白菜媽家,等於沒來。到白菜媽家沒見過蔡蔡,等於沒來過白菜媽家。偏偏我到的時候,除了公關貓毛毛熱情迎接之外,其他三隻貓都躲在頂樓的小紙箱裡。
沒關係,千萬不要四隻貓都躲起來就好,不然我會在白菜媽家挖地洞鑽進去。 。被貓嫌棄的人。
毛毛熱情招待。








最後跟著白蔡媽的腳步,我們來到頂樓小紙箱裡,翻開紙箱看到三隻貓都躲在這裡,太驚人了,小小的紙箱可以躲三隻。然後白菜媽撈了蔡蔡下樓,霎那間讓我覺得好感動,入寶山沒有空手回了。


後來還如願以償抱到蔡蔡,嗚嗚嗚...決定三天不洗澡。
毛毛喜歡咬我的手呢~ 真是感動阿~ 我手有那麼好吃嗎?? 多吃一點喔。

剛好白菜爸喜歡看天下第一味,我也死皮賴臉的呆到九點半,看到精采的劉明峰回來推翻邱永和的好戲,然後就很滿足的向白蔡家族告辭了。

嗚嗚嗚....二白、夢夢,下次我一定要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