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過年,貓也要跟著過年,主人家在很遙遠的地方的、不方便帶貓回家的,這些貓咪就很可憐,主人要在過年前就要找到可以送去借宿或是幫忙開門換飼料、清貓砂的朋友。
POMO的三貓--大頭、順順、小福去年有來借宿過,所以對我家的規矩很熟,上次也沒搞過啥咪問題,所以這三枚大朋友除夕前一天晚上到我家借宿到過完年,這段期間就由本民宿老闆我本人負責照料了,老闆娘只負責在旁邊碎碎念。XD....
想回顧去年8月18日來投宿的紀錄嗎?

[民宿] 大頭、順順、小福
http://blog.sina.com.tw/zoar/article.php?pbgid=26771&entryid=102951
就是愛罐頭
http://blog.sina.com.tw/zoar/article.php?pbgid=26771&entryid=123846

 



一到家就放出來,只見牠們到處逛到處聞,最後三隻都跑到熟悉的客房去了,怪怪嚨地咚阿~還會自動找地方躺,我還以為要帶到定位咧,這下連門房的小費都沒有了,只好趕緊把貓砂屋、食盆、水盆還有奉上些些乾燥貓草紓解一下緊張的情緒。

我試了一下,打動貓心無數的飛天逗貓棒只有圖片上面這枚美貓愛玩,其他兩隻視之為洪水猛獸,唉呀~那A安內,不知該拿啥咪當作玩具了。只好把自己的手給獻上做馬殺雞,只有小福很害羞不敢靠過來。

這幾枚也不是省油的燈,聽到開罐頭的聲音,都會一起跑來在我腳邊擠來擠去,喵喵聲不絕於耳,吃完罐頭又各自跑去躲了,真的是一點面子也不給。哈哈。前幾天看到地板上躺了兩團貓毛,一看就知道是吐出來的,我也每天幫牠們梳毛耶,趕緊跑去買了一條化毛膏,小福超愛的,趁機摸兩把,不知道是誰,看到我拿化毛膏就跑給我追,唉,我也是為你好阿,快來吃吧。

奇怪的一點,我家小朋友都不愛找牠們玩耶,不知道是何緣故,想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