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還在做加拿大那場惡夢的時候,我還在心裡想著,下一場對澳洲絕對要贏回來,而且耍小手段或是作弊都沒關係,只要我們能前進北京奧運!!!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小小的自私念頭,我還是希望中華隊能夠自立自強,不靠裁判、不靠小手段,光明正大的贏球回來!!!

昨天晚上,感動的一刻終於來了。

借圖來貼。






正想晚上能夠早點下班回家看電視轉播,老闆跑來說要我請他吃晚餐,只好東西款款,去樓下家常小吃店吃飯,就是那麼剛好,這家小吃店只有裝機上盒,只能看數位電視,所以呢,沒有辦法看轉播,一堆進來吃飯的一看是新聞台,就想自己動手去轉,誰知道都是白做工,像我就不會去轉,因為呢,我對這家小吃店太熟了,早就知道沒有轉播可以看,哈哈。

後來新聞上來個插撥,比數為 4:0 中華隊二局下半一開始就領先了,這局勢大好,如吃了定心丸。

後來邊吃邊聊,一轉眼快到八點了,到底現在如何也不知道,新聞也沒有報,後來居然又插播了,一三壘有人,彭政閔在三壘,張泰山在一壘,投手忽然來個大爆投(奇怪,新聞怎麼那麼巧,插播的時間剛剛好),彭政閔趁機溜回本壘再得一分。

看到這裡都熱血了,老闆剛好說吃飽要回家了,所以我就很想趕快開車回去看九局最精采的。

車子開出公司車庫,想了想,還是去肥貓送養中心去問問看有沒有多的委託認養書要緊,星期六又快到了,最近很缺認養書,想說環保局不能主動抓貓狗了,可是怎麼每個星期都一堆貓狗被抓來啊,數量更甚以往,想一想還是放棄回家看球賽。

打開拉基歐,收聽AM657中廣轉播,聽著聽著很快就到肥貓送養中心門口了,可是我根本不想進去,因為呢,陽建福居然一夫當關打算要完封,九局上半開始,只要守住這半局,奧運門票就到手了。

可是就是那麼剛好,肥貓中心門口有個車位,停進去發現對面的小吃店有在看轉播,所以我就邊聽廣播邊看電視,雖然坐在車上,但我也是能看到場上投球的英姿。可是影像比廣播慢大概三秒左右,所以通常打者揮棒了,電視上的阿福才剛要投球而已。

打者上場,三振!

第二名打者上場,又三振!  阿福你好樣的。電視上帶到休息室的選手幾乎都坐不住要衝出來了!

第三名打者上場,有點黏的打者,已經投到兩好三壞滿球數了,阿福已經投了一百二十球了,有點沒力的樣子,最後,打者揮棒了,打到游擊手附近,被林智勝穩穩接住,墊步傳向一壘。

out ! 門票入袋! 

嗯,激動! 激動! 大家都很激動! 連廣播也很激動! 

前天讓人心碎,今天讓人陶醉,中華隊! 前進奧運吧! 你們真是好樣的! 

期待對韓國之戰! 一定也精采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