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我部落格開始以來,碎的無法再碎的最難過的標題。

下班前盯著網路文字轉播,一開始就攻下兩分,最後不幸錯失兩分,離開公司時是 2:2 平手。










然後一路聽現場廣播去嘉慶看小桔子,然後找車位時又聽電台到轉播說失掉兩分,找到車位時是 2:4 加拿大暫勝。

接著從紀小喵的口中轉述黃醫師打來的即時戰報,5:4 羅國輝敲出三分打點全壘打。我聽到隔壁海產店的歡呼聲,彷彿會將一牆之隔的醫院給震倒。

離開時,繼續聽著廣播,聽到八局上,加拿大隊惡意衝撞本壘,球員的動作導致兩邊球員都衝出場來,也引發場邊觀眾鼓譟,丟瓶子攻擊球員。何必呢? 球場上的事留給球場上解決,丟東西並不是好國民該做的事。後來廣播一直說,棒協指示再丟東西就判中華隊輸,才讓比賽繼續進行。

九局下後援投手守不住,比分被追平,5:5 又追成平手。

後來把車停在麵店門口,進去點了一盤炒麵邊吃邊看,果然是很緊張的球賽,十局上又被追上一分,5:6 中華隊又落後一分。

吃完也不好意思繼續坐著看電視,只好回到車上聽廣播,邊開車回家。

十局下半
1. 林哲瑄右外野安打上一壘。(有望了! 有望了)(吹起反攻的號角)
2. 彭政閔被三振。(可惜!)
3. 張泰山打出左外野安打占一、二壘。(太好了! 追平分上二壘了)
4. 林益全打出二壘再見雙殺。(超扼脕阿! 能不能時間倒轉阿??)

剛好回到家樓下,熄燈、關引擎、下車餵貓,看到小天罵罵號 :
小天 : 怎麼那麼晚才回來放飯?
我 : 你不知道中華隊輸了喔?
小天 : 中華隊是啥? 能吃嗎?

球員都很努力想要求勝了! 大家也是很拼命吶喊加油助陣,整場比賽雖然只是聽廣播轉播,但是球員求勝的心情,能感受的到!!

唉,全台灣熱愛棒球的民眾,今晚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