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請全家人到附近老店新開的韓味樓享用午餐,之前有吃過一次還不錯,所以上午就打電話預約位置。


看店名的名稱韓味樓,顧名思義就是韓國料理,趕快就坐,要上菜了。




六個大人兩個小孩,要點菜還真不知道怎麼點,大家交給我決定,我就點了一堆我愛吃的,哈哈。


只要點好菜之後,就會送上這四疊小菜,那個泡菜真是讚不絕口,還有四季豆。最下面的是炒馬鈴薯,不是醃羅蔔喔。



接下來就是銅盤燒肉來了,我點了豬肉、羊肉。光看盤子就覺得金光閃閃,鍋子還沒燒熱,先等會吧。



肉在銅盤上噗滋噗滋作響,沒多久翻面就能吃了。



接著是辣炒年糕,只能說辣阿~ 很快都被我掃進肚子了。看著紅通通的辣汁,其實沒那麼恐怖,只有小辣而已。



重頭戲來了,石鍋拌飯,本來上面有個生雞蛋,被服務生拌掉了。鍋巴真是脆,爽口。為了顧及家人不太吃辣,所以這拌飯是不辣的。



等全部都吃完了,這石鍋還是熱到發燙咧。


接著上來是無敵海鮮鍋,超好喝的湯頭,用了許多大蒜當湯底,每一口都是海鮮的鮮及大蒜的香,湯極為好喝,料也是很青。推薦!!



現在想到這鍋湯,口水就想流下來。


接著上來的是冷麵,泡菜跟蕎麥麵搭配的天衣無縫,一邊喊辣一邊又低頭猛吃,要攪拌均勻才會好吃,必點! 麵條很Q很韌~



最後上的是海鮮餅,這裡的餅跟外面的比起來超厚的,料多實在,沾特製的醬料特別香,吃到最後只能用搶的。



最後結帳我忘了是多少錢,打電話預約有打95折。辣湯也很好喝,下次想試試人蔘雞。


天母東路43巷4弄3號               02-2876-1199       


餐廳老闆在門口有養一隻兔子,說是養了幾年我忘了,好大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