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帝王蟹鍋,就來到登別的熊牧場,北海道的熊牧場有兩座,一座就是這裡,另一座在昭和新山附近,這裡的規模比較大咧。


這裡的熊超大隻的,而且會跟遊客要東西吃,我在想,關在這裡會不會使熊失去了求生的本能? 不過想一想外面的危險世界,這裡至少不會餓著。




這裡的熊模型,都是真的熊死掉之後剝皮製成標本,看牠們站起來的高度,真是嚇人咧,要是在野外遇到牠們,可能會嚇到腿軟吧。



要到上面的牧'場,必須搭乘纜車上山。



越爬越高,氣溫就越低,幸好有太陽公公的溫暖,不至於冷到斃。



一到上面去,冷風一直吹吹吹,看到旁邊的小熊,站在平台上歡迎客人 : 「歡迎光臨」!


會說話才有鬼,小熊們互相擠在一起取暖,呵呵呵...



熊博物館中開暖氣,真舒服,裡面有熊的一生介紹,還有熊的身體各部份介紹,可惜沒有中文的,不然真的是寓教於樂的好地方。


小小小熊剛生出來的時候的模樣,好可愛喔。旁邊壓克力箱子裡面裝的,是胚胎..想看仔細的照片的人,可以寫信來給我。



既然這裡是熊牧場,這張圖來猜謎就沒意義啦~



頂樓也有東西可看,這漂亮的火山口湖就是摩周湖,很漂亮的說。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親手餵食熊。一共有兩窟,結果大家都跑到下面這窟,上面那窟的熊都沒人要餵,幸好我們要走的時候,有人發現這個問題,上面的也餵了喔。


熊餅乾一包100日圓,水果比較貴,不過我想就算我們不去餵,園方的人也會去餵吧。


這些熊也有夠可愛的,為了吸引你去餵牠,牠會做出拜託的動作,還有比花招的。


圖中的熊,在跟你打招呼耶。


花招百出,烏鴉在一邊也會搶食,可惡的烏鴉。


嗨~~ 請投我一票。


拜託啦~ 投我一票啦。


用手拜託不稀奇,看我用腳來拜託。


很好笑,逗的大家樂不可支,最後送上兩個影片檔嘍。 


熊的日文叫做 KUMA .. 所以標題就是 KUMA SHOW


KUMA SHOW 1/2



KUMA SHOW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