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甜心~~ 乖喔~~  你好乖喔~~


摸著甜心媽媽的頭,牠很順從的趴在展台上讓我搔搔牠的下巴,甜心似乎很享受這種特殊待遇,眼睛閉起來喉頭發出「呼嚕~呼嚕~」。


甜心媽媽 (Vigina 取名取的真好)



時光拉回到今年五月的某一天,我下午跟小桃到收容所去辦點事情,在後面病房發現有隻貓咪很親人,靠著欄杆拼命磨蹭討摸摸,我看了看貓卡......


收容所編號 : 95041816
信義區捕捉
母貓 : 約三歲至七歲
米克斯虎班短毛
脖子有一條豹紋項圈
可碰觸及撫摸似乎懷孕~
我查了一下,這隻是在吳興街361巷口被捕抓的


歐買尬,懷孕了,看樣子是快生了,所以被隔離到這裡來待產,重點是牠脖子上掛著一條豹紋項圈,證明這是一隻被遺棄或是走失的家貓,不知原因流落街頭,既然看到了就不能不管,幫牠找回家人吧,就算找不回家人,也希望讓這隻親人的貓知道,牠並不孤單。


頸子中有豹紋項圈


將牠的尋家人文章貼在貓咪論壇裡,果然造成很大的迴響,可是還是沒有找到牠的家人或是曾經餵養過牠的愛心媽媽,只是時間慢慢的流逝,牠在五月底就生了一籠小貓。


我也不知道到底生了幾隻,花色如何,我只知道甜心媽媽在裡面時常吃不飽,每次進去逗牠,牠總是喵喵的對我叫,望著牠早已空的碗,總是讓我偏心開一個罐頭給牠補補身子。


生了,不知該替甜心媽媽高興還是替這些小貓悲傷


母帶子的貓在收容所等於是領到一張中長期的免死金牌,不會那麼快就排入安樂名單,一定是生產完小貓都斷奶了,才會被移出來外面貓房裡,可是在裡面還有一個風險,就是傳染病橫行,所以小貓有的生病有的缺乏照料,像底下照片有一隻黑白貓眼睛感染了。


甜心媽媽還是依然親人依然愛摸摸,完全不會哈人,愛罐頭愛乾乾,更愛對相機擺POSE,可以封為甜心教主喔。


小貓喜歡爬到甜心媽媽身上玩耍


如今小貓都斷奶了,甜心媽媽也被移到外面展示房來,甜蜜依舊熱情不減,總是對來往的民眾展現出熱情的一面,不管是讓義工摸摸或是抱抱,都不會反抗喔,而且瘦身成功,之前有雙下巴的還垂油,現在已經完全消失了喔,有圖為證。


生產前


生產後, 是不是瘦了阿? 貓咪的減肥廣告應該來找甜心媽媽來拍才對。


甜心媽媽還在這裡等家,歡迎大家來收容所看牠,給牠加油打氣,不過牠應該聽不懂我們在講啥吧,罐頭還比較實在一點。


這裡是哪裡? 為什麼我會被抓進來?


我的家在哪裡?


誰要帶我回家,我保證有乖。



我的專屬送養文在這裡
http://www.meetpets.idv.tw/phpbb2/viewtopic.php?t=19130
跟尋找家人文章在這裡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7&topic=2021&show=25


記得來給我寫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