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投開票,我深深覺得應該把總統跟立委、市議員、村里長、公投、啥咪哩哩摳摳的大小選舉通通放在同一天選啦!!  社會經不起這樣螫騰,至少兩年亂一次,一次亂半年,煩不煩? 雖然選舉是民主並經的過程,但是,很煩...

昨天開票結果我也是很驚訝..怎麼會輸那麼慘....我只能說,成也阿扁,敗也阿扁。






這種選舉結果也好,以往朝小野大的情況可以改善,不會再有議會空轉、兩黨惡鬥的情況,好好的讓人民幸福的過日子,別像阿扁專弄一些跳樑小丑出來,把社會搞的烏煙瘴氣。

至於有人說選後要放下仇恨,這句話我覺得就有語病,為何選後才要放下? 選前就不應該製造仇恨才對阿,所以這些政客真的是為了選舉不擇手段,有些選舉場面話不加思索就脫口而出,把族群、歷史又拿出來炒,炒完才說要大和解,真是夠了!

我不是支持泛藍,我是永遠的反對黨!  國民黨做不好,我也是會罵的。

至於王世堅說台北市八仙過海的話就要跳海,這也是場面話啦~大家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