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米糕有名只剩下這間還沒征服過,從霧峰上高速公路,經過沙鹿的時候就已經快五點半了,想說解決一下肚子餓的問題,比回家還重要,所以就溜下高速公路來到這家還沒吃過的阿財。

我的導航機裡的阿財位置是錯誤的,害我還找了一下,找到的時候不得了超多人了,附近也沒得停車,只好繞出去大馬路,路邊剛好有人把車開走,我就不費吹灰之力的停到車位了。






店內採取自助式的,也就是點餐後自己拿餐盤去找位置,而且分內用跟外帶兩區,但是只見兩端都有長長的人龍,我後面的小姐不知道在緊張啥,一直想插隊到我前面來,就可以知道大家都想急著吃到這米糕阿。

在排隊的時候,店外面的馬路上喇叭聲不曾間斷過,因為大家都把車暫停來買米糕,台灣人的公德心拿出來秤,還真的值不了幾個錢,貪圖自己方便,造成大家的不便。

 

我排了約十分鐘有了吧,終於讓我點到餐了,趕緊拿到佔好的座位上拿出相機拍拍拍。那個醬跟榮米糕一樣是辣的。但是這裡比較辣。



米糕翻個面拍拍拍,好誘人阿,難怪一堆人忍受著排隊之苦,也要一嚐這米糕。入口的瞬間,清水的米糕店排名立刻分出高下了,超入味超好吃,那個魯肉真是棒! 肥肉一定要吃!!



沒啥特色的丸子湯,本來想叫肉羹湯,竟然沒賣了。


每桌都會點的香腸與魯蛋。


乾麵,不吃辣的千萬別澆辣醬喔。小孩子不敢吃結果都進我肚子了。


好喝的四神湯。


挑戰完畢。

除了這三間之外,清水還有特色小吃可以介紹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