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志工隊推行防潮計畫,是有計畫性的救援,先確定中途有空間可以接,我們才會去收容所門口攔截餵奶貓。

四月廿一日星期六,忽然接到志工F小姐的電話,說是某某消防隊有兩隻小貓,是否有中途可以接,趕緊聯絡另一位志工,確定有一位中途是可以接手的,所以我中午下班就先過去消防隊去看看貓咪健康狀況以及是否適合帶出。

5/2 拍攝實況





我到達消防隊之後,先向櫃檯表明身分,值班人員說他對這兩貓很頭痛,希望我們快點帶走,我說我先看看健康狀況如何再說。

4/21當時的模樣


健康狀況不佳的,我也不敢貿然帶走,幸好打開箱子的時候,看見兩隻活蹦亂跳的兩小貓。我看了一下還蠻健康的,但是我想,這麼健康肥美的小貓,應該是母貓離開去覓食時,民眾不知情以為小貓被遺棄了,完全不怕人也很健康。

4/21 一臉驚恐


4/21 還是很驚恐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小貓,先不要去動牠們,或許母貓只是離巢去覓食而已。

送到基地整理的時候,發現小貓身上其實都有一堆跳蚤,趕緊請 Leaf 先處理一下,我就趕過去收容所那邊去了。

之後有一天,我被分配到任務,就是去幫這兩隻拍照,一開始我沒有意識到是這兩隻,到了奶貓中途家,門一打開,就看到兩隻小傢伙不怕生的跑過來跳在我的腿上開始自high。



真的是讓我受寵若驚,因為我每次去人家家裡看貓,貓都是跑給我追的,很少有貓自投羅網跳到我腿上讓我玩的。



中途小姐說,這支橘猫叫泉泉~~ 公的短尾巴喔~ 很可愛的。



這隻虎斑叫如如,母的,也是超活潑。



本來是在玩鑽洞的遊戲,後來玩起我的褲子,把我的褲子當做遊樂場,哈哈。



後來教中途小姐怎麼使用電腦上傳圖片,這兩隻小鬼頭,居然爬上我的背,玩耍一番。



後來玩累了,就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真是無憂無慮的兩枚小鬼頭阿。



希望泉泉與如如能夠找到理想的新家,在此祝福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