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北海道之旅才介紹到一半,繼續往下接著介紹北海道的風光。

車子開到大雪山國家公園,這裡被日本政府保護的很好,幾乎沒有煙囪產業,導遊說如果是嚴冬的話,幾乎都會被大雪蓋住寸步難行。還說我們運氣很好,晚上可能會下雪,欣賞雪景。

誰知道,連一片霜都沒有,地面有結冰而已。運氣太差了。反正,開了很久的車程,終於到了飯店準備洗手吃飯了。





這間飯店很老字號了,所以裡面的裝潢都很老舊,而且樓層都很奇怪,大廳設在四樓,原來這家飯店是沿著溪邊蓋起來的,所以才會這樣奇怪。



休息了一下,就來到餐廳用餐了,這邊選擇很少,繞來繞去就這幾樣菜,所以就沒啥好菜色介紹的。

糖醋雞塊、黑輪包、牛肉、炸蝦。炸蝦還不錯吃。很快都被掃光,所以要去搶。


又是帝王蟹腿,整個檯子都是帝王蟹,就看到一堆人搶著吃,而且都是台灣人,難道連排隊都不會好好排嗎? 排了很久,只見前面那個歐巴桑一直叫她那桌的同行友人拿空盤子一直夾蟹腿,連夾四、五盤,真是看傻眼了,我也不客氣用手去搶了。

 

這個叫做自己動手來的鍋,有一些生料可以配,魚肉、金針菇、袖珍菇、干貝、白菜、黑輪等一些食材,然後淋上味增汁,放上酒精檯上加熱,蓋上蓋子等個十幾分鐘就會滾了。



鍋湯滾開了,香氣四溢,讚啦!!


日式涼麵、超好吃好甜的玉米、牛肉。牛肉真的是烤的好好吃,忍不住又多吃了幾塊。



好吃的牛肉,灑鹽巴就很好吃了。


烏賊麵,很難得吃到這樣的烏賊,切成絲,然後淋上醬油、放點WASABI,拌一拌就很好吃,吃下去滑溜滑溜的,如果不新鮮的話,會有那種腥味跑上鼻腔,幸好這裏還是算新鮮的。我忍不住多吃了兩盤。



晚上大伙到同事房間去喝喝酒、聊聊天,一間小房間擠了二十幾個人,真是太可怕了,喝了四、五瓶大瓶的清酒。喝完有點微醺,跑去飯店購買部逛逛,逛累了十一點多又跑去泡湯,真是太舒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