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探親的黃道吉日,所以跟小東媽及白菜媽約好了要去探望小東,原本是很期待小東看到我還會記得我,沒想到小東卻只顧著吃跟哈貓草,嗚嗚嗚.....

沒關係,我還是安排了國內外知名的電視台及報社來採訪這次的探親專訪。

小東 : 哎呀!  肉叔帶了我的專用趴墊來了,好感動喔。

 




毒賣新聞 :
小東你在這邊還習慣嗎?

小東 :
還不賴喔,這邊還可以樓上樓下到處跑,比肉叔家好太多了。

好吃的乾燥貓草

日精新聞 :
那這邊吃的方面呢?
小東 :
只能說太棒了,吃到飽喔,三不五時還有罐罐。

自力晚報 :
小東媽家裡本來還有牛牛、妮妮,還有一隻寄宿的波斯、現在又撈了一隻待送養的小三花,還有一隻狗,你如何跟這些貓朋友相處呢?
小東 :
說的這個,我雖然腳是跛的,可是我在爭地位的決心可是不會打折,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我已經爬上貓王的寶座。我跟波斯是好朋友喔,我會幫牠舔毛。可是那隻狗會來跟我搶吃的。

貓樹真是好物阿~

蓮荷報 :
聽說小東媽的床只有你才能上去睡嗎?

小東 :
剛開始是啦~ 只有我能上去睡,現在要看我心情開放名額。

TV逼S :
聽說貓砂盆也是不能別的貓來共用?
小東 :
對阿,這是我專屬的。

我最愛的貓抓板,用不到五分鐘,就給我解體了。

大化新聞 :
你的腳有好一點了嗎?
小東 :
有阿,現在比較敢用這隻腳了,看來復原之路不遠。

驚悸日報 :
聽小東媽說你都不會呼嚕,是真的嘛?
小東 :
我剛被撈到肉叔家也是混久了才會呼嚕呼嚕。我要保持貓王的姿態,所以不能隨便呼嚕呼嚕。

恭商食報 :
聽說你很喜歡肉叔留給你的貓抓板?
小東 :
在這裡要抱怨一下,貓抓板用沒多久就壞掉了,肉叔實在是很沒誠意。

忠國時報 :
你希望肉叔隔多久來探望一次?
小東 :
我也不知道耶,看肉叔吧,我是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帶點新的玩具來。

小東 :
好了,我累了,剛剛吸了白菜媽帶來的貓草,輕飄飄的咧,現在要休息了,採訪就到此為止喔。

小東 : 肉叔要常來阿~~ 

後記 :
小東在這邊過的日子算是愜意,那麼多的貓咪陪著牠,這邊玩玩那邊吃吃,比起在我家的時候,老太婆的不友善、小朋友的力道不知輕重,我想牠應該會在小東媽家這裡愉快的過生活吧。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我會帶我親手做的貓抓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