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剛好潤到七月所以一堆新人的悶壞了,搶著在潤七月之後將自己的喜訊通告週知,公司吳小姐也悶到這個時候,決定在十月七日中午也就是農曆八月十六日,跟交往許久的男朋友訂下終身之約。


訂婚會場佈置的喜氣洋洋,而且餐廳景觀非常的不錯,側面玻璃看出去就是大草皮,餐廳選的真好。菜色也不錯,忍不住拿相機拍了起來。




 



總共有十三道菜,一看菜單就不得了,基本上沒帶兩個胃出來就是失策。最後幾道菜只能用看的,實在沒勇氣去挾起來享用,已經飽了十二分了。


佳餚


龍蝦九孔桂花翅
龍蝦真不是蓋的超大隻,九孔也很青,另外那個黃澄澄的是魚翅嗎??很好吃耶。


花好月全圓
訂婚宴一定會有的炸湯圓,灑一點花生粉,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象徵高貴圓滿的意思。


XO醬鮮帶子
帶子就是干貝,很大一顆喔,炒的不會很老也不會很辣。


白果蟹腿
炒法跟上一道帶子一樣,只是材料換成蟹腿。蟹腿很大一個,味道蠻好的。


排翅佛跳牆
光是看到一盅裡面滿滿的都是料,先投降一半,老實說吃完這道排翅之後,肚子差不多滿了。湯很鮮用料都很實在。裡面的料已經煮的很軟爛了,幾乎不用咬就可以下肚了。


蒜香羊小排
我已經不太記得這道羊排的味道了,因為菜餚太多了,我有點忘記這羊排的特色。只知道蒜味不是很重到難以入口,有的蒜烤起來會是苦的,這羊排火侯控制的還不錯。


砂鍋土雞
一大鍋土雞湯端上來,我就投降了,只能舀湯喝,這湯頭聽服務小姐說是用豬腳去當湯底,所以鈣質跟膠質很豐富,這老母雞已經悶的很軟爛了,湯匙一撥就骨肉分離了,湯也很不錯,很燙要小心入喉。
 


金牌叉燒酥
這道我沒吃,因為我肚子已經飽了十分了,不過坐我左邊的特助說很好吃耶,害我心動了一下,但最後還是放棄舉筷,實在是沒自信會吃完。


虎掌燉婆參
海參嫩嫩的很Q,味道還不錯,不過我也只吃了一塊海參,就不敢再挾了。虎掌就是豬腳。


干貝煨公芽白心
老實說,這道菜我只有照相沒有去動手吃。所以沒有評論咧。


生煎大白鯧
同上,只拍照沒有動手,因為已經飽了十二分了啦。


芋泥甜酥
坐我右手邊的老闆說他要當我的助手,拿了一顆甜酥要我拍一張。


後來又咬了一口要我拍內餡,哈。


蓮子四寶盅
甜點的料很多喔,都很讚~


我撈了一碗。


 


我吃過許多訂婚宴,同事吳小姐的訂婚宴菜色可以排上我的前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