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動物之家的923活動結束後,小盈阿伯開著虎斑貓宅急便的車車把我送到巷子口,我很累還在車上小瞇了片刻,下了車跟盈伯道別往巷子裡面走,忽然右手邊聽到貓叫聲....


媽呀~ 是錯覺嗎? 嚇不倒我的~ 貓叫聲隨著我腳步前進而越來越持續大聲,忽然右邊大樓管理室門口有一隻玳瑁小貓.....


玳瑁貓躲到車下



我也對牠喵喵叫(我幻想自己也是貓 : 你哪個單位的阿? 姓名? 你媽媽呢 ?),想當然耳牠才不理我,就跑掉了,跑到人家大樓中庭,我看看四周都有一堆愛心媽媽放的罐頭跟水碗,所以我就不太想要理牠了,今天有點累趕快回去休息吧。


才走沒幾步,玳瑁小貓扯的喵喵高分貝的音量從中庭跟著我後面走,天阿~這...難道是我身上的貓味誤以為我是同類嗎? 充耳不聞繼續走,喵叫聲還是如影隨形,一路跟到我車子的附近,唉,遇到我也算你跟我有緣了,把車上的戰備乾乾拿出來倒給牠,然後走遠一點拿相機拍照,牠吃了.....  所以依據我的餵養原則,這隻貓就取名--「小路」。


我肚子很餓,請給我乾乾。


目前還無法判斷是男的是女的,我蹲在車子那邊一堆路人都覺得奇怪我在幹麻,我居然發現到處都有愛心媽媽留下來的空罐頭沒收回去,我忽然深深覺得,小東跟小路接連著出現,一定是啥咪代誌要發生了,我懷疑小東是小路的媽媽,因為發現地點只差五公尺。我撈走了小東害小路找不到媽媽嗎? 還是這隻玳瑁又是外面來的??不得而知。


哇~ 這個肉叔叔有乾乾耶,我眼光獨到沒跟錯人。


不過這隻並不怎麼親人,也無法判斷年紀性別,只好先把乾乾倒給牠,固定餵養之後希望能像小天一樣可以摸到牠,再找出餵養的愛心媽媽跟她說空罐頭要回收,然後帶牠去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