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兄妹相見述說彼此的遭遇之後,就輪到了慘絕貓寰的捅屁屁時間,以及打打樂的時間。

怪阿姨叫我們帶貓進去診療室,先開始抱蘋果出來量體重,哇塞! 2.8KG,怎麼還是那麼瘦阿~ 醫生觸診摸摸肚子,說有圓有圓了~~  體型很標準。











接下來檢查了一下健康狀況,都很不錯,最後拿起體溫計,往蘋果的屁屁捅了進去,蘋果哀哀叫,幸好很快就結束了,體溫正常,所以可以打預防針了。

蘋果一直在發抖,幸好在拔拔麻麻的安撫下,情緒穩定了許多。

接下來換玉米出來量體重,哇塞! 3.9KG,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油肚粉紅粉紅粉嫩粉嫩的,鬍子醫生也檢查了,也不免俗的捅了屁屁,都很健康喔。

打完預防針後就帶出來到外面靜休幾分鐘,順便觀察是否有對預防針過敏的情形,結果玉米有過敏,又多打了一針,倒楣的玉米阿~~~

最後把蘋果的晶片飼主登記人把我改成新拔拔,嗚嗚嗚,我名下終於少了一隻貓了,哈哈哈...

大家猜猜看,我名下有幾隻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