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台中出差,中午時分飢腸轆轆,跟同事講說要吃啥好,同事說讓我決定,剛好走二高會路過清水鎮,想說不如來去吃清水尚出名的王塔米糕,同事沒啥意見,我按一下三小,讓三小來導航,果然很快就到了王塔米糕店門口,很貼心旁邊有停車場。





菜單很簡單也只有幾樣小吃而已,我用銳利的眼光掃射眾食客桌上都吃些什麼,然後依樣畫葫蘆點了米糕、乾麵、苦瓜排骨湯。



這裡是自助點餐式,點完餐付了帳,再進去找位置坐,因為麵要煮,所以有等了一會,不過想到等會有美食可以吃,再辛苦也值得了。

終於拿到餐點了,我們上了二樓找了好風水位置坐了下來就開始享用大餐了。這個米糕有特別到,整個醬料是用很多的大蒜去打成漿,然後吃起來有很濃厚的大蒜味道,慘了下午還要開會呢~到時候滿屋子蒜味該怎麼辦,管它的,美食當前吃了再說。



米糕不像外面小吃店賣的那種,都黏稠在一起,這裡的米糕,糯米粒粒分明真的超棒的。肥肉肥而不膩,瘦肉的滷汁有滷進去鹹鹹的但是不柴,整個就是好吃!!

吃完米糕再來解決乾麵,我發現我錯了,應該先吃乾麵的,因為麵都糊成一團了。乾麵還算普通,特別的醬料增加其風味而已。



苦瓜排骨湯,不評分。排骨骨頭多肉少,苦瓜爛而不化,還可以吃到苦瓜纖維,湯品很讚!!



整個吃完只有精采無比這四個字可以形容,那米糕粒粒分明真是好吃極了,我已經記住這家店的位置了,下次還要再來點別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