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原因,小玉米又回到我家繼續等待機會送養,認養人是很愛玉米的,可惜家裡因素不得已才把玉米送了回來。

沿路就唉唉叫,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在叫,回到家還在叫,似乎是因為環境轉換顯得不安,給牠喝點水吃點罐頭就好多了,現在正在客廳、書房、客房探險呢。

各位覺得牠有變嗎?






似乎牠也忘了曾在我家生活一個月,很不安的亂叫亂跑,我拿出牠最愛的短毛梳,順著毛給牠梳了梳,牠像是被雷打到般,知道我是誰了,開始呼嚕呼嚕,窩在我腿上討摸摸,喵喵叫也比較像是正常的貓叫聲了。



在新家的時候是任食制,現在肚子有垂油了,但無損於牠的壯碩身材,還是很帥阿!!



現在又要開始為牠找個新家了,希望大家能夠再幫玉米發念力,祝牠能夠早日找到幸福的家。



拜託了喔~~ 謝謝大家~~~

送養網址 :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6&topic=2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