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好吃的便當情報,便當不就是便當嗎? 兩三樣菜加一個主菜再送一罐養樂多,價格約六十到八十,是這個嗎??
沒錯,我就是要來介紹這種類型的便當,但是能讓挑嘴的我一吃再吃、一再上門。

 

便當蓋


首先這家便當店位於士東路上,離棒球場非常的近,有看棒球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到天母棒球場看球,要先去便當店買個便當再進去,邊看球賽邊用餐是多棒的事情。再來是不好停車,士東路小小條的雙向道,幸好他們有外送服務。
推薦他們的雞腿便當,滷的非常入味又不死鹹,滷的非常軟爛,基本上一根雞腿能啃的很乾淨那是要有一定的火侯,這家做到了。再來是豆干跟半片滷蛋,跟十幾年前鐵路便當裡的沒兩樣,還有火腿跟醃黃瓜,非常下飯,最重要的是酸菜,這家的酸菜只能說黃平洋老闆有練過,雞腿如果是男主角,酸菜那一定就是女主角,我都拌在白飯裡,鹹鹹的非常棒,白飯可以配好幾碗,就是這麼棒~
雞腿便當



另一款人氣便當就是滷排骨便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雞腿,不過各有各的特色,我說雞腿好吃就一定會有人認為排骨好吃,每個人口味本來就不一樣,就像臭豆腐,有人說好香有人就會說很臭,是吧?
排骨便當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如果你是到店裡面用餐的,他的便當盒可是用圓的鐵盒便當喔,就跟懷舊便當鐵盒一樣。到天母其實不用花大錢去擠人氣餐廳,到這裡買個便當到天母運動公園野餐也是很不錯的喔。


後記 : 這次叫外送便當,酸菜味道好像跟之前不一樣,黃老闆您又換了味道阿? 這樣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