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抓貓達人阿誠去執行「群峰專案」士林的TNR,順利捕獲一隻黑母貓,心滿意足搭車回到家樓下,當然就要來餵街貓小天了,搖了搖飼料罐小天居然不在家,正當要放棄回家之時,此時另一位不定時出現的食客虎斑貓跑來了,我決定取名叫「小母」,先培養感情再找機會做TNR。


小母的近照



小母不會跟小天一樣愛喵喵叫,牠總是蹲在我看的見的地方,讓我知道牠存在,倒出乾乾後我人必須離牠要一段距離牠才肯進食,否則牠寧願不吃閃貓,真的很有個性的街貓。


我又把飼料罐搖的更大力,看來小天是不會來了,於是我把所有的乾乾都倒給小母享用,正當小母食用完之際小天出現了,還是以石破天驚之喵聲,從很遠的地方就飛奔而至,靠的很近的喵喵叫,伸手就讓我摸了,心裡正想著太棒了或許以後不用誘捕籠就可以拐了,後來牠看我沒有要倒乾乾,好像很生氣的不讓我摸了。


小天對不起,我以為你不會來,就把所有的乾乾都給小母了...
後來我拍了照片,居然可以按圖說故事....



 



 



 



你看那小母的模樣,好像很爽的樣子....哈哈哈,原來四格漫畫這麼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