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小白兔怎麼不開放送養阿? 我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希望牠至少打了第一劑預防針兩週後再說。健康因素是我排第一考量的。

而且,我的送養條件非常嚴苛,要介紹我去一間餐廳,非常合我口味的才行。(開玩笑的)
美味大挑戰的漫畫劇情都是這樣演的。







我看阿,這隻應該是純白貓了,因為重點色都沒有跑出來。



現在小白兔會開運動會了,只是一隻貓在開有點孤寂。而且牠跑的速度超快的,我都跟不上咧,然後很好笑的,牠不會看路,常常撞上東西才回頭看看撞上什麼。



然後,牠已經會爬上爬下的了,我書房門口有設置路障,用日式躺椅檔在門口,牠已經會爬上去看著在客廳的大家,但是牠不敢跳下來。



牠的臉,我有用紗布沾溫水,慢慢溫柔的仔細擦乾淨眼框四周的糊,這傢伙不是很喜歡有人去擦牠眼睛,一直逃。



牠還會上貓砂,現在已經會把尿尿嗯嗯蓋起來了,真是棒阿!



現在就等吃到一公斤,再帶去打預防針嘍~~~ 我猜大概還要三週吧~

以上照片是我弟Knock拍的
http://blog.xuite.net/knocks/0803/20572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