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樓下其實有一群街貓,生活在本棟大樓跟隔壁棟大樓中間的公共空間。

顏色有虎班、白底虎班、玳瑁、橘白、黑、還有一隻長毛虎班

今天拍到的是橘白貓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了一篇 "把鏡頭當茶杯" 的文章,起初不以為意,還以為是Kuso文,沒想到仔細看下去,挖操! 有人居然很屌,把真的變焦鏡頭給"處理"過,讓鏡頭變成真正的杯子。

讀到最後發現,原來被Kuso了,真的有這種仿鏡頭杯子啦!!

最後輾轉得知,市面上大缺貨,可是我又好想有一組來耍帥ㄚ,剛好菜包媽的姊姊最近被調去大陸上班,所以我就拜託菜包姊幫我各訂一組啦~

Canon的字樣,閃閃著發光。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有個當兵的朋友,也說不上很熟,就是偶爾會有聯絡一下這樣子的朋友,退伍十幾年了想想當兵時候真是懷念,但我一點也不想再去當一次,就算給我一千萬我也不要。

這位朋友最近到大陸去當台勞了,有天晚上他很神祕的敲我MSN....

A君 : ㄟㄟ .. 給你看一樣東西
Z本人 : 啥咪,神秘兮兮的

他傳了一個網址給我,看了心癢癢的...  就叫他無論如何給我寄三個到台灣給我。

過了幾天...這玩意就跑來我家了...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篇外拍文欠很久了,去年10/31參加Sony外拍過兩天我就已經把照片整理好了,但就是懶的貼出來給大家批評,哈哈..

那時候剛好貓博士夫人Peggy正在侯硐辦個侯硐有貓的活動,但是我那時早就報名了Sony 平溪線外拍團,剛好撞期,所以我很失望沒辦法去拍貓,沒想到上了遊覽車,指導老師蛙大就說我們這次會順路去侯硐拍貓的,哇哈哈~ 真是喜出望外呢~






一路上並沒有好心情,遊覽車一上高速公路,就在下雨,時大時小,越接近目的地雨勢越大,非常的不想給他下車,因為我沒帶雨具或帽子啊!!!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生就像轉不停的魔術方塊

看似這面白色會先完成

轉來轉去發現紅色反而會更快完成

結果藍色先完成了

我們人生也是如此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剛去海綿寶寶的官網

下載了一個海綿寶寶的紙型玩偶

超簡單又有趣

分享給大家

官方網站 (每次發音都不準..會念成 "關荒網站" )
http://spongebob.nicksplat.com/en/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海綿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登場了

這次化身為草莓夾心的五角型麵包


派大星在海綿寶寶劇中,都是扮演著甘草人物
貪吃、無厘頭、又膽小
跟海綿寶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桌子的擺設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我曾買過一本書教人如何運用辦公桌有限的空間,有效率的擺設物品達到非常有效率的工作,但是這是整理狂看的書,我並不是整理狂~ 所以自己喜歡怎麼擺就怎麼擺。

一切以最符合自己style的方式作擺設,工作起來才得心應手,不過我發現很多平常沒用到的空間,都卡了一大堆灰塵,有潔癖的坐在我位置上,一定會想抓狂才是。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9 Fri 2011 19:00
  • 流浪

天堂有路、地獄有門,人到了終點都一定會走向這兩個地方,只端看你在世的功果決定你是開門還是走路。我想我自己,從不認為自己作過什麼值得提出來宣傳的好事,自然也不會有默默行善的義舉,頂多就是把路上會絆倒人的石頭踢到旁邊去。

為何文章一開始就那麼沉重呢? 我也不知道... 心裡想什麼就寫什麼吧。





多年後回首,多少俗事盡在紅塵中,又有多少爭的你死我活的爛帳事,被時間洪流沖走。
你愛的人、喜歡的人、欣賞的人、還有愛你的人、家人、朋友又有幾個永遠不變?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打綠

魔幻般的音樂常常浮現在腦海,揮之不去

最近新的專輯裡面有一首 "近未來"

寫的很有味道

唱的也很有感覺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