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煮的泡麵很好吃.. 

小朋友都嘛很愛吃我煮的泡麵

沒東西可以吃又不想出去買便當,就是泡麵最簡單最好打發了

 

001.jpg  

煮泡麵的祕訣就是

  1. 水不要太多
  2. 水快滾了就可放麵體
  3. 一定要加蛋
  4. 不要加一堆有的沒的
  5. 麵不要煮太軟

 

如果是湯麵的話,蛋要攪散煮熟

如果是乾麵的話,蛋半熟就好

 

看小朋友不顧形象,寧願坐在地上吃....

002.jpg  

 

因為當我把麵煮好可以吃的時候,我端出去客廳

叫他們幫我拿墊子

沒人要去拿

林北肚爛生氣,就放地上!!

沒想到艾蓁寧可坐在地上吃..!!!  昏倒!!

 

我負責解決這盤炸雞翅...

003.jpg 

 

當然要配上好朋友米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