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28那幾天假期,我跑去墾丁觀星

226天氣不好,所以就先撤回台南,打算回台北了

想說既然到台南了,天氣陰陰的,就來個台南美食之旅

吃完菜粽,逛完赤崁樓,到對面的義豐冬瓜茶買個涼水解渴

 

剛好老闆在門口削冬瓜,果然引起遊客注意圍在旁邊看

 

P01 

 

這招真妙,在外面削皮~ 大家看得很專心

老闆也削的很用心..

不知道是色差還是太害羞了,老闆臉紅紅...

P02 

 

旁邊就是店面,看一下那人潮...嚇死人...

 

P03  

 

這裡就很有得講了

我們乖乖排隊,就是會有人插單給前面的人

也就是說

A在我前面排,他可能只要買兩杯

後來A的朋友B看到A在排隊

就拜託A也幫忙兩個兩杯

後來A的另一群朋友C也在這看到A在排

也順便拜託A也買了四杯

然後B的朋友也來買,也拜託B跟A說幫忙買一杯

所以.. 短短的一分鐘之內,他從兩杯變四杯,四杯變八杯

八杯再加一杯

就這樣..

櫃台動作是很快,不過心裡就是很肚爛..

 

拿到我點的冬瓜茶,我覺得好像冬瓜味道變淡了...

 

 

後來到我媽的娘家善化鎮... 這是老家入口

好懷念以前小時候跟我弟在這裡玩耍

現在只能憑照片回憶小時候了...

 

P04  


一等涼冬瓜茶以前在善化慶安宮廟口,臭豆腐攤後面

來吃臭豆腐一定要配一杯冬瓜茶才會滿足的~

 

現在一等涼變成冷飲店了.. 味道跟十幾年前喝到的是一樣的喔

P05  

 

他也有出桶裝原汁,我超愛喝的...

如果各位有經過善化,也別忘了來這裡喝杯冬瓜茶喔

 

P06  

 

 

喝完這裡的冬瓜茶,我就準備回台北了...

沒想到之後一通電話,又讓我從台南拼到墾丁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