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漸漸發現,玉米哥實在是對我家的洗衣籃非常有興趣,常常跳進跳出的,半夜也不放過,弄倒了碰的一大聲,害我以為有賊跑進家裡來了,拿著球棒找賊的畫面非常好笑。

發現洗衣籃會動,我還在納悶的時候,忽然玉米哥跑出來跟我對看,哀... 怎麼不是沒穿衣服的美女呢??  還是回房間睡覺好了。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蘋果在家裡平常的時間,都是在找家裏最涼快的地方趴著,冰箱口、主臥室門口、床底下、沙發下都是牠窩的地方。

若要問家裡最涼爽的地方,問貓就知道了!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陣子把肉圓哥遺忘了,也不知道送養狀況,前幾天去獸醫那邊詢問狀況,原來這段期間肉圓哥被認養人退養兩次,原因都是隨地大小便。天阿~ 這什麼情形阿。

之前去看牠的時候,獸醫就有提到說肉圓哥會大小便在食盆、水盆裡,剛開始也不以為意,以為小貓愛玩,沒想到這已經變成習慣了。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日前我表哥去台中玩,順便帶了一盒洪瑞珍三明治,本來心想不過就是三明治嘛,幹麻那麼麻煩從台中帶上來,後來經過查證一些資料,這間做的三明治真的不簡單。網路上評語都是一面倒的好!

據表哥說,這次買回來之前的兩星期,還跑去台中將三間本店跟分店去試吃了,最後挑了最上味的自由店。





打開包裝,就是這麼簡單的組合,四片對切吐司,夾兩片蛋皮、美奶滋、火腿、奶油,簡單的滋味,滿足的口感,就是這個味!!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話說某天不經意撞見小玉米跟小蘋果兄妹倆互聞,小玉米狀似要咬小蘋果後頸,小蘋果也不閃躲,驚覺這兩兄妹已經發情了!!!!  小蘋果情竇初開,趕緊將牠們倆曉以大義,趕快連絡米亞動物醫院的怪阿姨安排兩兄妹的絕育手術。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蘋果很喜歡窩在我的主機殼上面吹著電風扇(我的書房沒冷氣),然後趴在那邊自己呼嚕呼嚕,然後瞇著眼看看我會不會主動伸出手來給牠摸摸,如果牠討了很多回,我還是不理牠的話,牠就會爬過來踩在鍵盤上叫我注意! 

如果我還是把牠抱回主機上的話,牠會更生氣的爬到螢幕前面擋住。總之...快點伸手摸摸牠吧!!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小玉米進步很快,從一開始會躲會閃,到現在已經會自己靠過來討摸摸,這一切都要感謝HAN叔的特別調教。

只可惜到現在為止,小玉米都沒有人要來看牠。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玉米一直乏人問津,看來要給牠強力曝光了!!

最近小玉米喜歡窩在衣物堆裡,大熱天還怕牠熱昏,特別弄了個小電風扇給牠吹,牠老大還是喜歡跑回去窩衣服堆裡。哇哩咧。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蘋果長的那麼可愛,我也有點心動要留下來,無奈我這裡並不適合養貓,只好趕快幫牠倆找家比較實際一點。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名豬夢的織夢,因為中途奶媽Vigina要出國半個月左右,所以必須將織夢先送去蘆洲的中途家,從醫院到中途家這段車程就由小弟代勞了,在米亞那邊帶出來之後,就直接開往蘆洲了。先打開籠子跟織夢玩了一下。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