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店門、菜單都忘了拍

整個人呈現非常開心的最高境界,導致一堆該拍的、該紀錄的都沒有拍,哈哈

新店阿輝牛肉鍋被比下去了  XD

 

1

 

店裡的滷肉飯也很好吃,可是我沒空去裝飯淋肉汁

專心吃牛肉鍋就夠了!!

我點了牛腩、牛肉、還有鍋底

另外去冰箱拿高麗菜、豆皮、凍豆腐、魚蛋、魚餃、金針菇

有人拿了蟹味棒,被我罵! 不好吃又沒味道

 

湯非常鮮甜,不過建議涮過牛肉之後再喝會更好喝

牛肉涮到顏色有變,就可以撈起來沾醬吃了

2

 

這個沾醬也要講究一下,醬油、薑絲、蔥花,再加一點辣椒、味增

牛肉沾這個醬超好吃的啦

3   

 

涮到顏色變了,牛肉就可以撈起來,免得煮過頭硬掉

4  

 

牛腩也很不錯,燉的很軟爛。

5  

 

最後把所有的料都丟進去煮,味道會更複雜,我建議那個豆皮最後再丟

因為那個豆皮在煮的時候會釋放油出來

整個鍋都會油油的

 7  

 

 最後一定要放凍豆腐,去吸收湯汁

咬下去,一股鮮甜的湯汁就會豐富你的味蕾

 

6  

 

 

以上報告完畢,想知道店門口長啥模樣、菜單上有什麼

請自己來喔

 

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這裡,詳細地址就估狗一下吧

  

 

創作者介紹

宇宙的邊緣人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