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林東芳牛肉麵吃午餐,我本來是不知道這家店的,小盈阿伯介紹我兩次很好吃,引起我去試口味的興趣,帶著兩位同事一起前往用餐嘍。




點了一碗大碗的半筋半肉麵,還有我的小碗牛肉麵,桌上還有必點的花乾,整桌滿滿的小菜。


小菜很好吃


麵來了,先喝一口湯,難怪許多計程車司機都來這裡吃麵,湯頭棒~ 不油膩。可惜我的麵條似乎太早撈起來,裡面麵心有點硬硬的感覺。


半筋半肉麵


牛肉一挾並不會散掉,送入口裡卻會化掉,燉的很入味又軟爛,棒~ 尤其是牛筋的部份,很有咬勁卻不會咬不斷,滷的很入味,也是一絕。


小碗的牛肉麵


這裡還有很特殊的牛油,如果味道要重一點的話就加入這一匙,香阿。


牛油


吃飽了,誰要去買單?


八德路二段,靠近中崙加油站。喜歡牛肉麵的一定要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