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年末,準備踏入2011年,不免俗的我們又製作了兩本精美的桌曆。
為何又要印製桌曆呢? 市面上已經有好幾家動保協會在義賣了,為何要搶這市場?

原因很多啦,大概區分下列幾點 :

1. 桌曆照片裡的成貓跟小貓,都是認養或是收容所來的喔,在此宣傳以認養代替購買。
2. 募款是越來越艱難了,每年只有義賣桌曆的這個時候才能募到大筆的經費。
    每個月的支出都大於收入。如果沒有年底的桌曆義賣,光有理想也作不了太多的事。
3. 每天都有被抓去收容所等死的貓,我們需要經費救援。

所以呢,我們就找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時光,悠閒的在攝影棚裡拍照,
慵懶的身段加上神秘兮兮的舉動,互相追逐時的玩樂加上攝影師巧手
造就了這本桌曆。

 



收容所裡有太多等待救援的小生命,
有的狗狗會主動靠過來跟你討摸摸,
有的貓咪會倚靠在玻璃窗邊對你喵喵叫,
有的狗狗會拼命地站高高只為了能吸引你的目光,
有的貓咪會跳上跳下地去表達牠有多開心見到你。

照片裡的牠們就像個孩子般,用隨性天真的笑容與調皮討喜的模樣來告訴你,牠現在有多幸福!



我想,這世上再也沒有比貓咪更迷人的寵物,每隻貓咪的個性也迥然不同,有的貓看到志工靠近,就自動躺在地上翻開肚子,想要你蹲下來跟他玩,也有的看到你走近,就在你腳邊走來走去,這時候要小心翼翼,別踩到他們了。

也有一些怕怕貓,看到你眼神在注視他,他就渾身不自在開始要找地方躲起來,但是當你的手搔搔他的下巴,他又瞇著眼睛享受著片刻的愉悅。

貓咪 : 耀耀    志工 : 美人妤
耀耀是志工在公司附近的小巷裡撿到的


有的貓就很可憐,根本是被人遺忘的一群,關在收容所的鐵籠裡,也不知是否能有重見光明的時候,有時候救出來時還好好的,到了隔天就倒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這陣子小貓的夭折率非常的高,症狀來的也很快,前陣子帶出一窩五隻,沒幾天就全部當小天使了,實在很令人灰心與挫折。

也有一些傷病大貓,有時以為只是皮肉傷、拉肚子這種小毛病,但是帶去就醫卻發現其中並不單純,血檢之後才知道是更嚴重的問題,於是住院、治療等等....

救援這些貓,我們會有心理準備會燒很多錢,幸好有許多善心人士購買了義賣桌曆,小錢累積成大錢,給我們充足的金援後盾來救援這些貓咪。


貓咪 : 端端   來源 : 台北市動物之家   狀態 : 已送出



有貓桌曆,那有沒有狗桌曆呢?
很不幸的,有耶~ 我們也有狗桌曆,廣大的養狗族群也是不容忽視的,桌曆除了日常使用外,更添加了小貼紙,提醒飼主要替愛狗除蚤、打針等等... 

狗桌曆封面



這本狗桌曆十二個月主角,都有一個小故事,都令人發自內心的省思,動物與人類互相依賴的關係,拍的還蠻不錯的。



故事裡的每一個主角皆來自不同的陰暗角落,牠們也許都曾經面臨被人道處理的危機,
但,因為愛的延續,現在的牠們都從一個落難的小天使變成主人手中的寶貝。




每個愛心認養,對牠們來說都是幸福的開始,
每份小小幫助,對牠們來說都是重生的機會,
假若你無法身體力行來幫助這些猶如天使般的小生命,你可以透過這份幸福桌曆的義賣來幫助牠們;
每筆義賣的小小收入,都是讓這些孩子明天會更好的希望來源,讓需要被照顧的貓狗得到更多幫助!
當然也會有人問,買這些愛心桌曆有收據可以抵所得稅嗎? 答案是可以的。

依據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列舉扣除額規定,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20% 以內將可列舉扣除。也就是說,您的總所得中20% 可以透過捐款完全抵扣喔!

最後 :
一份小小的心意,許牠們一個大大的未來。
當幸福降臨,牠們的光芒會因你而大放異彩!

若您想要購買愛心桌曆來幫助收容所的貓咪、狗狗們
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www.tsaca.org.tw/phpBB3/viewtopic.php?f=72&t=9268

有露天拍賣帳號,請在此下標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tsaca

也請幫忙宣傳
EDM 在此
http://www.tsaca.org.tw/2011/edm/20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